画点画打点字。
懒癌。
会跳票的现充
ll/aph/全职/基三/APH/手帐/各种杂七杂八的兴趣爱好不断增加中
纯阳是完美职业我爱他一辈子(1/1)
亦佛亦道欢迎唠嗑

关于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久没更新的碎碎念

好久没有上lofter了 瑟瑟发抖

惊奇地发现居然还有人在关注蓁蓁的故事 非常感谢你们的洛阳铲啊呜呜呜

现充如我也不知道为森莫这么久没更新啊 连国庆这种大好时机都没抓住啊

有空想起来的时候就写一点剧情碎片 就差缝缝补补起来啦 像我这种一拖更少则一个月多则大半年的人真是罪孽深重

蓝瘦,香菇QAQ

是一定会写下去的呀 原本是想写给自己看 然后变成了给亲友看 接下来我也不知道会变得怎么样 他们所在的江湖 好像离我们并不遥远

之前因为犯馋开的新坑就押到归吟完结后继续填 一定要从拖延症里面爬出来噢 考试要好好考噢 会议要好好开噢 学术不能水噢   

阿嚏 天凉了 最近喜欢一句诗 “炼性静栖白,洗情深寄玄”  那么我们11月再见ヾ( ̄▽ ̄) 可以给我留个言呀然后就有动力了

因为真的好多考试呀TOT

评论(2)

© 松葵葵 | Powered by LOFTER